01.png

聽說種了睫毛,即使不化妝看起來也會像化妝,因為我想美美的出現在老弟的訂婚宴上,因此決定試試看,先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家「皇后美甲QueenNail」,果然一點兒也沒失望,大家來看看胖胖顰的眼睛變裝吧~

 

話說我眼妝有沒有畫,會差很多,偏偏我的眼睛有點一大一小又一雙一單(內雙?),非常難駕馭,偏偏老弟的好時程好早,化妝師時間無法配合,胖胖顰決定試試看大家所謂的種睫毛偽化妝術了,在網路上Google爬文時,超眼花撩亂的,有個人工作室的、有到府服務的、甚至還有連鎖店的...,後來選擇了離租處近,網路口碑也還不錯的「皇后美甲QueenNail」,原想下班再前往,沒想到「皇后美甲QueenNail」生意很好,最後是請假前往了><

「皇后美甲QueenNail」座落於內湖江南街旁小巷弄,離內湖運動中心不遠,服務有手足保養、美甲光療還有美睫,明亮的小門口擺設很簡單,之前路過都以為是SPA美膚店 XD

02.png

店內擺飾溫馨可愛,很喜歡這個白沙發,感覺它一直呼喚我坐坐...。

03.png

 櫃檯另一側是美甲區,牆壁上陳列著五顏六色的指甲油。

04.png

美甲花樣都好漂亮,價錢覺得也可以接受,打算老弟結婚時,我要來美一下!

05.png

接下來被親切的美睫師「Rebecca」帶到小房間, Rebecca先親切的為我說明,

睫毛因為不同公司生產的商品還有粘接的方式、材質不同(有動物真毛與合成毛),因此延伸很多商品,ex:單根接嫁、山茶花、6D雲朵...;單根接嫁想單然爾就是一根一根粘種,但睫毛都是一樣長的,山茶花的睫毛有長有短,但他是幾根幾根一起粘種,各有優缺點,還是得配合每個人原生睫毛的狀況還有種睫毛的目的(自然?濃妝感?出席什麼活動?)挑適合的才好。

06.png

美睫師Rebecca也根據我的眼睛狀況給予捲度建議,當然你也可以看商品自己決定。

07.png

因為胖胖顰的睫毛不濃密,因此選擇有長有短的會比較自然,考量初體驗所以先接種400根的(單眼各200根),也減少眼睛的不適感,除此之外,因為Rebecca說偶眼皮很下垂,因此最後胖胖顰決定試試山茶花最捲度...,不只是才會比較漂亮,Rebecca說也才比較不會倒插到我的眼睛啦~

08.png

接下來胖胖顰就躺在小床讓美睫師Rebecca幫我處理囉~

Rebecca的手很輕巧,不知不覺中就粘種好睫毛了,粘種好要睜開眼睛時,也擔心膠水可能會刺激眼睛造成不舒服而拿小電扇幫我吹,非常溫柔令人放心。

09.png

來張比較圖讓大家立刻感受一下我種睫毛改變的進化...

上圖是胖胖顰原本的睫毛,稀疏又短~>.<~

中圖是種了一眼後的,睫毛長了2倍耶...

下圖是兩眼粘種睫毛完成後,感覺好驚人啊~~~

10.jpg

再來一張側面照,瞧瞧這長度與捲度...嘖嘖~難怪大家都說種睫毛會由素顏變化妝後啦~太神奇了!

11.png

胖胖顰接種的睫毛-山茶花400根,原價NT$1600,結果第一次竟然有超優惠NT$1299體驗價喔,令我好驚喜!

(胖胖顰有再與Rebecca確認補充:美睫 體驗價-3D(120根)NT$999 ,6D(400根)NT$1299)

結帳時看到櫃檯有些優惠也拍給大家參考喔~(以依實際店內優惠為主)

12.png  

離開時,美睫師Rebecca貼心的給我一張植睫後貼心叮嚀小卡,上面詳細地寫著種植睫毛後要注意該如何保養的事項,

至於胖胖顰的睫毛維持多久呢?如果胖胖顰睡夢中沒有手癢一直摳,大概維持了3~4週吧~

S__10461187  

雖然是種植睫毛初體驗,但整體感覺很安心舒服,等老弟結婚時我已經打算下回要預約種植睫毛+光療美甲囉^O^

 


 

皇后美甲QueenNail-手足保養、光療、美睫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16弄6號

電話: 02-27991085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ueennail.eyelashes/

 

arrow
arrow

    胖胖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