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位於台南東寧路上的「宇治88」茶飲餐廳,乍看小小店面沒想到裡面有大空間,飲料平價又好喝,簡單的厚片土司一點兒也不馬虎,深深覺得好適合來這兒舉辦聚會活動呀~令我忍不住想推薦給大家。

 

中秋連假來到位於熱鬧的東寧路上的「宇治88」茶飲餐廳與好久不見的學姊聚聚聊聊,停好機車觀察一下環境,發現雖然附近有寶雅聚集人潮,但附近也是有很多家知名飲料店,很難想像「宇治88」是如何在強敵環伺下生存呢?

01.png  

「宇治88」門口有一個商品海報,還有一張小圓桌與椅子,讓路過點飲料的客人可以在這兒享用,這些都跟一般飲料店並無不同。

02.png  

但是經過這細長的走道後,後面竟然是內用的大大空間哩!

03.png  

除了一般座位區外,還有兩個小包廂(一個目前不開放),感覺塞50~60人以上應該都沒啥問題哩!

內用區牆面上高掛「宇治88」Slogan:快樂,只因為與你分享。

「宇治88」老闆說即將增添投影設備,未來若有讀書分享會、活動聚會、簡報開議...等,都歡迎大家與他們洽詢包場事宜喔~

希望大家可以在「宇治88」相聚,因快樂而分享,因分享而快樂!

12.png

走道牆面另一側是開放的廚房,乾淨整齊,令人很安心;櫃台前還有一個小小長椅,讓客戶等待時可以休息,從這些小細節感受到老闆的貼心。

04.png  

櫃檯旁有個大大的飲料杯,還有漂亮彩色的貔貅琉璃,粉吸睛!

老闆說希望大家多多光臨「宇治88」,讓他們生意興隆!

 07.png

 

來看看「宇治88」的Menu,有原味茶、果香茶飲、咖啡、奶茶、拿鐵、冰沙系列,十分豐富;除此之外還有多種厚片土司、三明治、輕食套餐可以裹腹令人眼花瞭望一時之間卻不知道從何點起了只好求助學姊推薦~

05.png  

話說~胖胖顰喝茶頗挑嘴加上又喝無糖,因此茶的好壞立馬在我前面都會原形畢露,很多知名茶飲的無糖茶又澀又苦,喝了不止無法解渴,還越喝越渴,有些甚至喝完我會有嘴麻麻、噁心或心悸的fu,有幾家被我列為拒絕往來名單的,後來都被揭發有不好的添加物、農藥超標等事件發生,超驚恐的!

抱著小恐懼的心,與學姊分別點了的「醇香金萱」(NT$30)與「鳳蘋纖果茶」(NT$55)。

學姊推薦說「宇治88」的原味茶都很好喝,因此胖胖顰就點了這杯「醇香金萱」(無糖正常冰),吸了一口,金萱茶葉獨特的花香味芬芳撲鼻,滋味清純滑潤,入喉回甘,好好喝呀~可以感受到老闆是有精心挑選優質茶葉的,但是這杯只賣30元不知道老闆有沒有賠本???

08.png  

喝了超滿意的「醇香金萱」茶後,迫不急待品嚐金黃色的「鳳蘋纖果茶」(微糖正常冰)。

你瞧瞧~你瞧瞧...這「鳳蘋纖果茶」水果真是給的豐富又大方,嚇到我了!數一數大概有將近4種新鮮水果吧...蘋果、百香果、奇異果、鳳梨...,而且是用新鮮鳳梨熬煮,整杯充滿多層次口感與微酸甜的好滋味,讓我現在一想到口水又直流了!(擦)完全大勝很多茶飲與餐廳貴桑桑的水果茶呀!難怪老闆強力推薦說這算是他們家招牌人氣飲料之一,C/P值超高滴。

09.png  

因為當日已經過了午餐時間 ,胖胖顰就簡單的點了一份「抹茶牛奶」厚片土司(NT$55)嘗鮮,厚片土司上被塗上滿滿迷人的抹茶牛奶醬,令我食指大動呀~再撒上一些杏仁片更添風味,咬一口,甜而不膩!學姊光顧著與我聊天,一回神我已經默默嗑光了!哈~^^

10.png  

 離開時看到看到「宇治88」店員正在準備飲料的檸檬汁,哇~是鮮榨滴!

11.png  

再仔細看看點餐單,發現「宇治88」飲料都好注重健康,幾乎都是新鮮水果與鮮榨檸檬去做變化,而沒有一般店家常使用的濃縮果汁或調和液,售價卻依然走平價,不經令人想大喊:快用新台幣逞罰這麼有良心的老闆吧~

06.png

 

 


 


宇治88

服務專線:06-2092688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205號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ji88/

 

 

arrow
arrow

    胖胖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