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第一次嚐鮮做指甲彩繪,「指顏藝術美甲」的法式玫瑰搭配銀粉曲線讓我的手低調的優雅好看,原來手指頭也可以這麼有氣質啊~喜翻極了!

 

因為表妹結婚派給了胖胖顰一個收禮金的工作,平日大辣辣的我忽然想試試指甲彩繪,但是要找哪家店?風格好不好看?價錢貴不貴?...正當所有問題都沒啥頭緒的我,恰巧與好友艾姬聚餐,忽然瞄到他的手指頭...忍不住拜託他介紹一下...

「指顏藝術美甲」位於饒河夜市內,偶爾會出來擺攤,也有藏身於住家內的工作室,建議要前往的人都先撥打電話或line Vivi老師預約喔~

這日來到「指顏藝術美甲」工作室,親切的Vivi老師請我先加他的line: 0911315758 ,可以先到他的主頁挑選喜歡的樣式與他討論,風格有很多:法式玫瑰、北歐簡約、時尚豹紋、閃亮水晶...等,胖胖顰選了:法式玫瑰。

因為是第一次,Vivi老師先使用陶瓷推棒推乾皮,看那小白屑屑讓我心驚了一下,是因為我平常沒在保養才這麼多屑屑嗎???

02.png  

接下來使用磨棒拋光指甲,覺得好神奇,因為這ㄍㄟ ㄙ 我也有啊,但就是沒有Vivi老師使用來得厲害!

03.png  

 Vivi老師接下來幫我稍微修剪一下邊邊。

04.png  

 溫柔的用大刷子輕拍清潔。

05.png  

 上護甲油,有加強指甲硬度,減少指甲斷裂。

06.png  

 接著就把手伸進光療燈,第一次還會燙說...但接下來再把手放入就不會了,有點神奇~

07.png  

 先讓大家看看截至目前的效果。

08.png  

接下來正式進入彩繪囉~

嗯~以下幾個步驟,每塗完整隻手就被要求放入光療燈內,右手完換左手...我想這動作應該是烘乾吧?!

Vivi老師先幫我挑了幾隻指甲,在前端以白色指甲油塗抹。

09.png  

剩下的手指頭,Vivi老師細心的話上白色玫瑰花瓣。

10.png  

為了更有華麗感,Vivi老師再只有前端塗上白色的部份,塗上亮晶晶的銀粉,整體呈現低調的時尚呀~

11.png  

彩繪完成後,為了避免脫落與增加亮光感,再塗上兩層亮甲油。

12.png  

最後Vivi老師再幫忙圖上指緣油保濕。

13.png  

噹噹噹~漂亮優雅有氣質的法式玫瑰指甲彩繪完成!

14.jpg  

秀一張餐廳吃飯不小心拍到彩繪也入鏡的照片你瞧瞧~你瞧瞧...是不是整個優雅起來啦~

IMG_2176  

 

這樣初體驗的費用介於1200~1500左右(Vivi老師會因為每個人的圖案與需求而調整報價為避免她困擾胖胖顰就只透露價錢區間^^),胖胖顰覺得很值得,表妹婚禮當日讓我在婚禮收禮金時,低調展現屬於我的個性美^O^ 

 


指顏藝術美甲(松山饒河)

預約專線:0911315758 (Vivi老師)
Line:0911315758   (Vivi老師)
工作室: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39號3樓(松山捷運站二號出口)
夜市攤位:饒河街夜市門牌195號前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ivicol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