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之前一直被朋友貼的亞尼克夢想村文章洗版,這日發現原來從內湖就有一班公車681可以直達,我搭至山仔后派出所下車,下車後往文化大學方向走,不到5分鐘就到達囉~超方便滴!

 

「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與2號店」

◎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長春街4巷481號

◎ 電話:02-2862-5609

◎ 官網:http://sweetvillage.yannick.com.tw/index.php

◎ 營業時間:

夏季營業時間(陽明山)
周一到周日9:30-20:00
冬季營業時間(陽明山)
周一到周五10:30-20:00

周六到周日9:30-20:00

 

正學的騎車的孩童歡笑聲充斥在寧靜的小路上,紅磚牆面與白色屋頂美國鄉村風格的平房在綠蔭中顯得特別突出,內心忽然平靜了起來有點不敢置信在繁忙的台北有這麼讓人放鬆的地方。

03.jpg

亞尼克夢想村預計要開好幾號店,每號店都有不同的任務與特色,令人好期待!可惜目前只有1號店與2號店開始對外營業亞尼克夢想村2號店有DIY教室,還有自己動手拉霜淇淋,對小朋友而言非常有趣;這日2號店好像正在佈置什麼活動,我只好匆匆瞄一下就往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走去。

02.jpg

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其實就相鄰2號店 十分的近!

01.jpg

一走入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即被戶外野餐區吸引著,戶外的攤位上,擺著各式野餐的用具,例如:野餐墊、吸管、餐具...等,非常的貼心方便!

04.jpg

往1號店後方走去,哇~大榕樹下野餐檯讓我好心動也來個野餐之旅啊!可惜今天是我自己說走就走的單人隨行。

你瞧瞧~整面牆的大黑板,擠滿了小朋友正在發揮創意哩!我也忍不住想帶乾兒子來這兒玩了,哈~

(謎之音:這邊就是很多部落客喜歡拍照的地方喔~利用廣角鏡拍起來超美的)

05.jpg

走進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店內非常寬敞,每個座位都有一段距離牆壁上有許多懷舊的照片,還有一些文物的展示,讓人想起電視或電影中演的60或50年代甚至更早些的年代。

06.jpg

牆壁一偶還有復古的電話機,非常特別!  

07.jpg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百年的唱盤了,深深覺得高雄「Music Therapy Inn」的老闆Mickey一定會愛死這個老古董

ㄟ~你別以為他只是裝飾品而已喔~聽店員介紹說它還可以播放喔~只是太珍貴了,只有在特別的時間才會播放所以能聽到的有緣人不多。

08.jpg

既然都來到亞尼克夢想村,最後離開前一定要來塊蛋糕+咖啡啊!

夢想村美式咖啡(NT$90)咖啡炭燒味頗重,但喝起來卻不酸或苦,不加糖也滿順口的,屬於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

10.jpg 

水果花園(NT$90,蛋奶素),店員說這塊滿滿水果的蛋糕是店內高人氣商品,哎呀~胖胖顰對這種介紹抵抗力超弱的,立馬就店了一個嚐嚐

草莓+水蜜桃+奇異果在淋上店家特製的糖漿,整體呈現偏酸一點點但酸中帶甜的美妙滋味,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剛端上桌的蛋糕體與卡士達部分卻軟趴趴的,嚴重影響口感害我好失望說...下次再訪,我會改點聽說也好吃的鹹派或是其他蛋糕吃吃看。

09.jpg

 

亞尼克夢想村整體而言環境很優,讓人很放鬆,來這邊可以悠閒地度過一日耶~以後週末又有好去處了!But餐點若是還可以再便宜一點點就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