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Nester吃草」是位於內湖科學園區一家專賣輕食沙拉的餐廳,自行搭配的多樣選擇,讓餐點更顯美味!

But...店員服務澆熄了我和Janice想再訪的熱情!希望這算是偶然吧....?!

 

「Nester吃草 沙拉專賣店」
◎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05號之1
◎ 電話:02-26586818
◎ 服務時間: 11:30–21:30
◎ 交通:
●公車站名:怒德家商 站
●捷運:淡水線 西湖站 1號出口或港墘站1號出口

◎ 官網:無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stersalad

 

位於內湖科學園區輕食沙拉專賣店「Nester吃草」店面不大,鄰近八大電視台與緯來電視台乍看會以為是小巧的咖啡館。

01.jpg

門外的黑板廣告架寫著餐點優惠。

02.jpg

門外的牆壁也是用黑板壁紙作為裝潢,彩色粉筆寫著用餐規則與小插畫,倒也有一種特色。

03.jpg

店內木架上擺滿了酒瓶與小飾品。

04.JPG

還有一隻很可愛的北極熊,可惜可能擔心毀損或是髒掉吧?!是禁止撫摸的喲~

05.jpg

菜單就寫在吧台上頭的黑板上搭配小插畫很可愛!

06.JPG

 

07.JPG

另外還有捲餅沙拉飯與義大利麵。

08.jpg

晚餐時段額外加價NT$150即可升級成套餐(有湯品+飲料+甜點),加價付費後,即可自行取用湯品,湯品提供兩種口味做選擇。(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到訪當日晚餐時段還算早,卻只有一種選擇)

09.jpg

若沒有加價升級成套餐的顧客,也可以自行取用少許檸檬片加味的白開水。

10.jpg

介紹完環境來介紹一下點餐方式:(想要前往的朋友~要仔細看點餐步驟123, 這很重要! why?文末會告訴你)

Step.1>醬料5選1:吃草醬、凱薩醬、油醋醬、蜂蜜芥末醬、千島醬、酪梨醬。

Step.2>主菜9選1:翡冷牛肉、鄉村雞柳、培根糖心蛋、香草鮮蝦、起司烤蘑菇、薩島魚排、挪威煙燻鮭魚、碳烤雞排、帕馬火腿。

Step.3>涼拌菜6選2:馬鈴薯沙拉、碳烤時蔬、螺絲天使麵、番茄羅勒起司、蒜味野菇、香辣花椰菜

每份沙拉都附佛卡夏麵包~價錢依據主菜不同而不同,約NT$160~220。

 

11.jpg

 

12.JPG

 

13.JPG

點完餐後,店員需要再花一些時間處理(可能是準備主菜熟食+麵包),因此可以先回座位聊天等待。

當日我有升級套餐,所以我付款後就先自行動手裝湯品,這日品嚐了「洋蔥蔬菜湯」, 嗯~老實說...「洋蔥蔬菜湯」有點令我失望!口味偏鹹,不知怎的~喝下去有一種喝罐頭湯的fu?!與原本期待熬煮很久將洋蔥精華逼出的湯品有落差,或許是我對於精緻的小店標準不小心設高了些吧...

14.JPG

接下來~送上來的是我升級的飲料「熱帶風情果泥風味茶」(熱), 可愛的透明玻璃壺內裝著香氣濃郁的水果茶,Janice與狐狸姐姐都覺得偏甜,但對螞蟻族的我而言,覺得還不錯喝啦~(原本跟店員再索取一個杯子,但被店員拒絕)

15.JPG

 

為了品嚐不同的菜色,我們三人都稍微有岔開點的主食與涼拌菜。

吃草醬+「翡冷牛肉」+馬鈴薯沙拉+碳烤時蔬;原本擔心牛肉有腥味或太生,但一咬下這些擔心都顯得多餘了,翡冷牛肉外焦內嫩,馬鈴薯沙拉與碳烤時蔬也都不錯,但生菜部分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subway,佛卡夏麵包吃起來感覺非自行製作,無驚喜口感整體在吃草醬的搭配下,美味我約打75分。

16.JPG

蜂蜜芥末醬+「鄉村雞柳」+螺絲天使麵+蒜味野菇;天使麵雖然還算入味但覺得仍有進步空間,「鄉村雞柳」感覺是冷凍商品再經油炸端上桌,而非店家特製料理,雖然也不難吃,但難免令我有些小失望,入味的蒜味野菇反而是我覺得整盤內最喜愛的料理了!整理搭配蜂蜜芥末醬食用我覺得有些不習慣,但Janice卻比較喜愛蜂蜜芥末醬更甚於吃草醬,只能說口味真的因人而異了,美味我約打70分。

17.JPG

酪梨醬+「挪威煙燻鮭魚」+蒜味野菇+香辣花椰菜; 「挪威煙燻鮭魚」還算新鮮有彈性,香辣花椰菜我沒品嚐就跳過不評論,酪梨醬的味道個人認為普普,整體搭配吃,沒有太亮眼刺激的表現,美味我約打70分。

18.JPG

最後我升級的甜點,冰淇淋布朗尼也送上桌囉~

無論是巧克力布朗尼或香草冰淇淋的味道都很厚實,巧克力布朗尼單吃不會太甜,但若搭配香草冰淇淋就有些太甜膩了!

20.jpg

餐點整體我個人還算喜歡,當下也覺得有飽足感。

19.jpg

但以下要來說說當日對於服務敬謝不敏之處。

雖然店外牆壁有寫禁帶外食,但我個人以為沒在店內食用或飲用非店家販售商品即可!當日一踏入店將上班時間沒喝完的手搖冷飲放在桌上,卻立即被店員要求藏起來!困惑的我當下不了解其意思,也不懂要藏在哪裡@@?(桌子又沒抽屜椅子也無掛勾)店員口吻不是很好的要求先放在旁邊的空椅子上,但要求有其他客人時,我就得再讓出來!(啊~你是叫我變魔術把它變不見嗎?)我有說明我不會喝,店員態度仍強硬!當下讓我就很不舒服~

 

接下來因為第一次來到「Nester吃草」,所以不熟悉用餐方式,店員也未主動說明,明明店內也無其他客人,就一直在吧台內看著我跟Janice疑惑的臉與討論要怎麼點餐呀?(啊~吧檯距離我們的桌子大概才5步距離)

 

好不容易搞清楚自己要去吧台點餐,看著上頭黑板點,只見他無視我點的料理,飛快唸稿式的唸完點餐步驟後擺上不耐煩的表情看著我,也不再放慢說明並加以指導!留下滿臉尷尬卻又一頭霧水的我跟他大眼瞪小眼....(所以上面的黑板是寫裝飾好看的?)

好不容易搞清楚點餐步驟後,再進一步詢問餐點介紹與推薦招牌餐點,竟然就不理會我了!讓我訝異服務態度與店內溫馨的裝潢怎落差這麼大...原本的好感與對店內美食好奇的熱情頓時Down到一個冰點!本來以為可能我無意中有讓店員不舒服的地方,這態度只針對我,離開店後跟Janice與狐狸姊姊聊,發現他們兩人感受與我相同,默默滴~我們再訪的慾望就消失了,平心而論以同等價位,我想我還有更多更好的餐廳選擇,不需要被如此不尊重顧客的店員對待著。

 

【本文為胖胖顰撰寫,同步發表於與Janice共筆Blog: 2jの美食週誌

 

arrow
arrow

    胖胖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