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1791_10203529939394774_7663398757446856688_n.jpg

(感謝辛苦的主辦人于為暢授權大團照使用^_^)

有時候一場成功的活動是需要很多人一起來完成的,于為暢大哥所舉辦的「2014年度【天下為暢】部落客聚會暨聖誕晚會」我覺得就是這個精神,有暢哥在百忙之中的號招與張羅、486的場地與餐點提供台灣熊等捐贈抽獎禮物,還有不少部落客們的無私分享經驗談,超級迷你咖的胖胖顰能夠做什麼呢?就低調的分享一下讓大家一窺部落客的聚會好了!了解要成為部落客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打破靠北部落客的壞印象吧~

 

活動舉辦在部落客開的咖啡館「486 Cafe,因為店內已經不少客人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但我對於有一面滿滿的攝影器材玻璃櫃印象超深刻的改天一定要約有玩攝影的朋友再來訪!

31.jpg

 

活動就由場地的主人翁486歡迎大家蒞臨做為開場,

01.jpg

接下來就是這次的活動主辦人于為暢說明這次活動舉辦的目的,胖胖顰很喜歡他說的「成功,要經得起外界的批評」,真正有實力的人真的是真金不怕火煉的!互勉之~

02.jpg

接下來就是各位踴躍報名5分鐘分享的部落客門登場囉~

第一位是料理型男~電冰箱...分享部落客的社會責任,胖胖顰很贊同做公益愛心的精神但是要怎麼做才能治本真正發揮效益我覺得這得花很多時間再深入討論了。

03.jpg

跟著領隊玩Sky分享「一篇文章的魅力」。

04.jpg

非常活潑的樂爸還自備道具與QA問答+贈品,超用心的!

05.jpg

樂爸算是少數親子部落客中的男性,更特別的是他還曾經出過兩本書籍喔~

我覺得他的小孩好幸福啊~

06.jpg

平易近人的酒熊老師特別由台中上來,分享日本旅遊的經驗,其中也提到前陣子新聞討論的台灣人在日本失格的幾件事件,期許大家出國要注意個人行為別影響到大家對台灣人的觀感啊~

07.jpg

台灣熊鼓勵部落客們要多多參加實體聚會,互相交流,還以實際行動證明-->

他私下談了好幾家廠商贊助贈品,除了幾個大獎外,現場每位更是可以WD小抱枕或i-rock USB HUB二選一帶回家,人人有獎超歡樂滴~太感恩啦!

08.jpg

兩性部落客艾姬分享由上班族轉為正職部落客的心路歷程。

09.jpg

943 (^^希望我沒記錯人) 談期許部落客們更團結,一起改善目前部落客與廠商配合的不合理要求,也呼籲部落客們要精益求精,才能讓整個產業永續經營。

10.jpg

今日一直被cut並剛獲得第一屆痞客邦金點賞最佳3C部落格「ifans」林小旭分享發燒話題「部落客靠杯不靠北」現場歡笑不斷。

11.jpg

有超可愛女兒的小布分享拍照的技巧,舉例都好生活化讓胖胖顰覺得好有共鳴呀~

而且聽完分享讓我好想去買相機的三腳架!!!

12.jpg

子超帶來特別的魔術Show,but...偶有看沒有懂倒是對於他手很軟Q可以彎折那段印象超深刻的...(有點可怕啊>.<)

13.jpg

點子生活大當家Kisplay分享「3C產品報導評測攻略」,資訊背景出生的偶好羨慕他常常有新玩具可以玩 XD

14.jpg

常常無意中讀到李柏鋒的財經或社會評論文章,今日竟然見到本人真是太Lucky!

15.jpg

 低調的Robin勉勵大家要堅持並持續的發文,但行事要低調謙虛。

16.jpg

非常活潑的拆組達人 ,分享一個人力量有限要一群人才會有力量!希望部落客們要團結。

17.jpg

雖然模糊, 但偶還是忍不住要秀一下他本人的模樣...

18.jpg

硬是要學的雙胞胎哥哥-好手, 好手分享部落客的「格」與「調」,其實這也是今日很多部落客們強調的主題。

19.jpg

當然少不了要分享即將舉辦的2015年TBC部落客踹共!(偶也有報名噢,改天也來分享心得)

20.jpg

常上電視的3C達人廖阿輝無私的分享如何爭取上電視的機會,其實車馬費微不足道,但是重要的是電視媒體可以幫助自己有更漂亮的經歷,讓自己在短期內被更多的民眾看見幫助自己有更多的商機上門

21.jpg

22.jpg

漂亮的百變沛莉挺著大肚子也出席分享利用影音讓自己發展更廣的心得也讓自己在影音趨勢中先卡位囉~她也鼓勵部落客們趕快踏入影音Bloger行列!(話說...我一直對於影音這塊SEO該如何進行充滿問號呀~有人願意解惑嗎?!)

23.jpg

正職為編劇東默農分享自己利用專才以說故事方式讓文章具吸引力,這點真的很重要,以行銷角度而言如果文案或商品帶點故事性,真的會更具特色也比較容易讓瀏覽者印象深刻但是該如何培養說故事的能力呢?平日收集資料、多聽多看多學我想是很重要的。

24.jpg

最後登場的是人氣旺旺的圖文Bloger馬克,分享他透過團隊的力量(Ex:經紀人幫他談合約、助理一起想創意...),讓影響力更強大。(這是胖胖顰第二次見到馬克,話說...這次怎麼比較神秘 @@? )

25.jpg

 

除了上述外,其實還有一位雨狗超低調的分享「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因為暢哥有特別跟所有參加者交代,所以偶就沒有拍照了。

 

除了大家分享的無形收獲外,來秀一下有形的收獲

32.jpg

486提供的抹草淨符皂,希望大家在歲末驅邪避惡好運旺旺來

27.jpg

台灣熊很努力爭取的廠商贊助!WD的小抱枕,質感很舒服,現在被我放在辦公室噢~

Western Digital(簡稱:WD)是一家很有名做儲存裝置(Ex:內接硬碟與外接硬碟)的國際科技公司,沒想到竟然現在也推出雲端儲存呀~

28.jpg

這也是台灣熊爭取的廠商贊助贈品,i-rocks 四埠USB集線器,小小一台很輕巧。

29.jpg

圖文Bloger綜合口味提供的隨身小筆記本,超可愛的~

30.jpg

活動結束,胖胖顰抽到恰爾斯2015年桌曆,超可愛的

不過因為我已經買了公司合作畫師橘皮因此轉贈給老弟還被老弟念說:

啊~怎麼沒有親筆簽名...

啊~怎麼沒有親筆簽名...

啊~怎麼沒有親筆簽名...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XD)

 

這次很多人都繞著部落客「人品」與「人脈」,其實自己頗有感觸的,我覺得不應該侷限在部落客身上因為部落客這詞已經被太廣眾化了,隨意在BSP平台開個Blog寫個一兩篇文章可能也會自稱Bloger甚至在Facebook寫個網誌也是自稱Bloger?!還有人連在論壇(Ex:mobile01、卡提諾Babyhome)寫寫一些心情分享都自稱是Bloger最近還有在Youtube上傳幾段用手機拍攝的影片都自稱Bloger看在做行銷的我眼中都快昏到了!所以我比較單一看待Bloger的行為這是他(她)個人人品德性的思想與行為請媒體不要再濫用「部落客」一詞啦~~~

 

既然是他(她)個人人品德性的思想與行為那當然是百種米養米種人,他自己要替他自己負責囉~(不要再問為什麼案子減少了,因為...產業圈圈也是小小滴)

 

只要自己誠實撰寫開心分享我覺得網友都感受得到因為文字真的會說話...同樣地~吸引力法則你也會無形中吸引善良的朋友與優質的廠商來囉~

 

最後感謝大家讀完本篇文章,包容我糊糊滴照片我的攝影技術真的還需要大大加強啊~(抱頭)

不過...黑暗中拍照咩~請大家多多體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