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託表妹生日的福~我終於吃到久聞的「連進酸菜白肉鍋」!(撒花ing~)

聽說這家是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前主廚出來與人合作開創的,雖然不是正宗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分店,但我想前主廚的手藝依然令人期待!

小小的店面藏身在內湖科學園區內,這日還沒到17:30,招牌的燈尚未亮起,要不是那長長的排隊人潮,一不小心很容易忽略啊~

身邊有些朋友覺得好吃,但也有一派覺得不好吃,究竟好不好吃呢?就讓胖胖顰來說分明...

 

一進入店內,服務人員立即親切的帶領我們一群人至訂位的保留席,

保留席上碗、筷、杯子、餐具等已排定,還有一個高聳的火鍋載滿了酸菜火鍋的高湯,讓人看了肚子咕嚕咕嚕的餓了起來!

01.JPG

桌上還有一盤手工排骨酥與肉丸子,讓迫不急待的客人可以趕快先丟這兩樣下鍋, 

02.JPG

當然更少不了今日的重點「酸菜」, 看起來很新鮮,聞起來微酸微酸,讓人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

03.JPG

這盤是涼拌冬粉絲 ,也是一開始就會放在桌上,咕溜的冬粉絲吸飽了酸菜的湯汁~酸酸低但不嗆,不錯吃!

04.jpg

 

由於服務人員還在導引其他桌客人入座,因此我先去醬料區等晃晃拍照。

內湖「連進酸菜白肉鍋」提供的醬料滿多的,除了常見的蒜泥、醬油、香油、白醋、蔥花、辣椒粉外,還提供韭花醬、芝麻醬、豆腐乳、白糖竟然還有蝦油!

一時面對這麼多選擇,還真是無從下手啊~

05.JPG

醬料區旁就是飲料區,冷飲與熱飲皆有提供。

06.jpg

菜盤新鮮看得見!

07.JPG

本來禮貌性地詢問是否可以拍照(其實我本來是問說可不可以拍肉盤),哈~活潑的店員竟然比起YA!
那...我就不客氣啦~

09.JPG

現切的肉盤擺盤起來超吸引人目光,愛吃肉的朋友看到一定樂開懷。

08.JPG

回到座位繼續拍菜單介紹給大家,封面是「連進酸菜白肉鍋」的簡單介紹。

10.jpg

內頁分為兩種用餐方式,一個是無限供應區,這邊的肉品、海鮮 、蔬菜、火鍋料...等都是無限供應的,除了飲料自取外,其他服務人員會幫你送上桌,

11.jpg

另外一種是加價單點, 肉品與海鮮應該比較高級吧?!還有酒類與可樂都是需要再加價的。

菜單上另外有介紹用餐方式與烹飪技巧教學,不過~我們沒有人認真看,哈~

12.jpg

點的餐點陸續上桌,先來介紹CP值很高人氣很旺的「特製蔥油餅」,

特製蔥油餅」薄薄一片煎成金黃色很漂亮!酥脆不會太油,有別於一般呷粗飽的蔥油餅,是屬於精緻路線的,我們都很喜歡,一直猛加點。

13.JPG

高麗菜與玉米筍都很新鮮,蛋餃也很受我們歡迎,可惜每次說一份,竟然都是來四顆,有點搞不懂,不是應該要按照人頭算嗎?收費是算人頭耶...

14.jpg

點了一次有經驗後,後面追加就變成受歡迎的會來好幾份一起叫, 餃類吃起來都還不錯,感覺得到食材都很新鮮。

15.JPG

蝦子滿大隻的也很鮮甜,我們也是猛加點,最右邊是較少見的青醬包,我忘記味道了只記得我比較喜歡中間白白帶一點綠綠的那個丸子^^

16.JPG

你瞧~燙熟的蝦子,是不是令你食指大動口水直流呢?

19.JPG

杏鮑菇出現時我有點傻眼,這份量也太少了吧~

來這兒當店員應該會瘦吧?!因為給客人的份量太少,客人一直猛加點,店員只好一直來回奔波跑來跑去...就瘦了!(個人小小幻想ing)

17.JPG

內湖「連進酸菜白肉鍋」的肉品吃起來都滿新鮮的!不管豬肉、牛肉還是雞肉,一上桌幾乎都被秒殺掉!

尤其牛肉涮一涮,呈粉紅色就可以準備撈起囉~吃起來香嫩可口,美味極了!

18.jpg

湯頭的部分,酸菜不是那種不自然的酸,剛好表妹一家人也不是愛酸一族,所以酸菜並沒有全部放下去,我覺得對我而言嘟嘟好,所以我很喜歡;之前聽聞比較不喜歡的朋友,我發現他們都是愛酸一族,其實那個酸菜可以無限加點,自己的味道自己調配咩~

哎呀~寫到這兒...我肚子好餓!我好想再招人來去呀~

 


 

內湖「連進酸菜白肉鍋」

電話:02-2798-7696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8號

官網:http://www.northeastpot.com/

 

arrow
arrow

    胖胖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