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無意中經過士林捷運站時,發現小巷弄擠滿了人潮,忍不住好奇心某個週末早晨拉著虹姐陪我去一吃究竟!

聽說週末開店時間是8點還特別在開店前趕到沒想到.....已經是一條人在我們前面了!(泣)

1.jpg

來張招牌特寫!

2.jpg

店門口還特別有立牌告示說明

3.jpg

更有貼心的警告標示,

4.jpg

在窗邊的小牌子也有簡單的介紹,(這牌子真的不大被我特拍顯得很大^^)

5.jpg

白色油漆的窗欄內坐滿了用餐的顧客,「吃快一點!吃快一點!」我內心奮力的吶喊著...

6.JPG

不知道是不是怕在外頭等候的顧客無聊,所以戶外牆角邊有些小小童趣的點綴物品令人莞爾,

7.jpg

這小娃娃真的不大,看到好幾位客人都差點踢到他...

8.jpg

這綠色小兔子我一直想買說...

9.jpg

等候的同時,我們就先拿名片看一下!

19.JPG

名片上有菜單,開始研究起來...(很認真)

18.JPG

 

終於約20分鐘後...輪到我們了!店內空間不大櫃檯旁就是小冰箱冰箱內有滿滿傳說中很香醇的牛奶

10.JPG

牆壁用店內的食材介紹與照片當裝飾,沒有太多餘的裝潢倒也雅致啦~

11.JPG

桌上的小立牌又很貼心的提醒大家注意用餐時間,

12.jpg

與不厭其煩的告訴大家,豐盛號早餐的特色:吐司是店家自己做的喔~令胖胖顰越來越期待等等上桌的美味了!

13.jpg

這天~我們點了一個超值早餐(每日都不同,NT$50)+牧場紅茶牛奶(NT$50)、豐盛三明治(NT$75)、蔗香紅茶(NT$30)與C/P值很高的牧場牛奶(NT$35),共計:NT$240。

14.JPG

登登登~首先上桌的是飲料!由左往右:牧場紅茶牛奶、牧場牛奶蔗香紅茶

牧場紅茶牛奶-當茶遇到牛奶產生的化學變化嗯~網路上大家很推薦but我覺得無論茶香或是奶香好像都沒有太凸顯有些可惜!

牧場牛奶-包裝很像小時候媽媽會訂給我們補充營養喝的那種玻璃瓶裝牛奶,喝起來很香醇,but...太小罐了喝慣了超商賣的甜蜜屋牛奶這瓶真的是讓我意猶未盡沒有滿足啊!

蔗香紅茶-還不錯喝,甜度可以接受不會太超過但是蔗香...偶就喝不出來,整體而言我覺得我喜愛它大於紅茶牛奶啦~

 

15.JPG

終於好料上桌,這是今日的超值早餐:媽鈴吉起司三明治,老實說剛上桌時看起來有些單薄烤的金黃色的吐司夾著馬鈴薯沙拉加上煎的金黃的蛋雖然漂亮但這價位不便宜耶!就這兩樣而已嗎?而且這馬鈴薯沙拉是怎麼一回事感覺沙拉很多會不會胖啊?

But...but這一切在偶咬下後通通拋諸腦後了!吐司很香軟(偶愛軟的吐司雖然有人說這種吐司蓬鬆劑可能比較多)馬鈴薯沙拉很好吃不油不膩!

16.JPG

這是豐盛三明治果然超豐盛!(OS: 價錢若能在便宜一點會更棒啦)除了馬鈴薯沙拉與蛋外還有新鮮生菜與醃過的里肌肉肉片吃起來非常入味也不乾澀,整體更健康美味完全不輸台中有名的肉蛋吐司

17.JPG   

要離開時,店外的人排隊大概要等候40分鐘才能入座了!但我覺得沒有板橋好初早餐誇張翻桌速度也快些是我以後還願意再排隊的早餐店^///^


 

豐盛號早餐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1樓
電話:02-28801388
FB粉絲團:http://goo.gl/7JRRbq

 

聽說...

胖胖顰很喜歡同樣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的【有幸福Cafe】也開賣早午餐囉~

http://happinesscafe.com.tw/?p=1961

大家也可以去嚐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