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福cafe」坐落於熱鬧的士林捷運站對面的小巷內,她是一家剛成立沒多久的店喔~

店門不大,但是老闆娘很用心的布置,聽說最近還特別從陽明山上搬運了一株櫻花下來

IMG_0951  

從外頭往裡面看,感覺布置很豪華哩!

IMG_0950  

一踏入店內呈現的風格卻不同,黃色的燈光與牆壁上貼滿老闆娘親手畫的油畫,令人感覺很溫馨!

IMG_0956  

櫃台旁也用可愛的小偶與小物添增雅致又親切的感覺。

IMG_0955  

不知道為什麼櫥窗內特別還有巧克力的裝飾,差點以為到了巧克力專賣店。

IMG_0953  

 

小小的黑板上寫的今日推薦的咖啡,這令喜愛品嘗咖啡的我超興奮的

IMG_0954  

 

牆壁上還有一個醒目的招牌,寫著今日推薦的餐點,聽說老闆娘會依據時令,每天都會變化喔~我最喜愛著種店了,一整個感覺永遠吃不膩吃不完。

IMG_0952  

 

透過親切的老闆娘親自為我們推薦,很久沒有更新粉絲團的胖胖顰決定點招牌上的「蜜香脆膳」(奶蛋素),你是不是跟我一樣超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東東呢?~請看下去囉

 

首先上桌的是湯,我的天,竟然有白果耶! 有別於一般餐廳會上的玉米濃湯、羅宋湯、紫菜蛋花湯,竟然是白果、白蘿蔔、紅蘿蔔、香菇熬煮的綜合湯,白果費用不低,對女生很好,聽說對於記憶力也很棒!小時候老媽要煮白果,我還得幫忙把一個會苦苦的東西去掉,超費工的,不知道現在還需不需要這麼麻煩的手續或是中藥行就會幫忙?!但是Anyway~老闆娘光是一個小小湯就如此重視,真是令我太訝異了!也更加期待後續的餐點。

IMG_0957  

 

這湯營養價值滿分,美味滿分,而且很解油膩,我愛死了! 不過聽說老闆娘湯也是每天都會變化,這我下回到訪,我可以提前預約嗎?(被毆)

IMG_0977  

接下來上桌的是Stan點的泰式紅咖哩,這道菜聽說是人氣菜色,左邊是營養價值很高的生菜沙拉,可以解咖哩的膩;中間黃橙橙的咖哩超香的,稍微微辣,很下飯,肉很嫩,老闆咖哩給的很大方,Stan忍不住還加了一碗飯。

IMG_0960  

IMG_0962  

來張近拍,仔細瞧,老闆娘為了營養要均衡,還在咖哩內加了對身體很好的菇。IMG_0961  

接著上桌的是Sam義式肉醬焗烤飯,是不是超卡哇依!

想不到老闆娘不只注重食材與料理,連裝的餐具也都很注重哩!

IMG_0969  

來一張開箱照!()

那個可愛的小人妳猜猜是裝什麼呢? 答案是湯。

IMG_0972  

你瞧瞧這焗烤的牽絲,多誘人呀~(流口水狀)

IMG_0975  

噹噹噹噹~胖胖顰點的「蜜香脆膳」(奶蛋素)上桌囉~

先來一張全景!

IMG_0958  

 

 

瞧瞧這米飯粒粒分明,上頭再灑上少許芝麻,嚼起來軟硬適中,還越嚼越香,好吃!

IMG_0959  

沙拉很新鮮,上面的沙拉醬是主廚特製的水果優格醬,整體而言鮮甜清爽。

IMG_0968  

 

清蒸茄子淋上少許微辣的醍醐調味,很有媽媽的味道,這道菜是真功夫呀!茄子料理胖胖顰覺得超難的,技術不好很容易太爛或是硬梆梆的狀況發生,這樣軟硬恰到好太厲害了

IMG_0965  

這個日式炸芋頭也很讚!不會太油膩,一口咬下,芋頭的香氣充滿嘴巴,兩小塊令人意猶未盡。

IMG_0966  

 

最重要的來啦~咱們來揭曉「蜜香脆膳」(奶蛋素),答案是主廚特製的炸菇,胖胖顰比較笨一整盤吃完了,還是猜不出來它是什麼菇(),主廚粿上芝麻與特製的炸粉下去高溫油炸,甜甜的很香脆,一點都不油膩,味道甜甜鹹鹹的,屬於較重口味,一整個超下飯跟配酒或茶的,很特別, Stansam也都很喜歡,呷菜的朋友可以來品嘗喔~我相信你們也會喜歡。

IMG_0967  

 

這是附餐甜點,聽說每日也都會變,今日是綠豆蒜西米露,甜而不膩,而且主廚把露豆蒜跟西米露打特別再打細,讓口感更順口。IMG_0985  

sam的福,老闆娘特別端出店內超受歡迎的蜜糖土司招待我們,喔~My God!你瞧瞧那吐司上滿滿精緻的水果(草莓、蘋果、奇異果、香蕉、櫻桃…),竟然還有朵漂亮的玫瑰花狀的冰淇淋,另外還有吃起來很像是卡士達的冰淇淋,讓已經超飽足的我,忍不住又嘴饞了起來。

IMG_0981  

 

來看看剖開後的側面圖,瞧瞧那吐司中間還有好多脆脆又香香的土司,沾著細砂糖,是不是好像在跟你說吃我,吃我呢

 

IMG_0983  

 

這日要不是偶破病,只好忍痛跟冰淇淋說掰掰,只品嚐了一點點,但是,我一定會在找時間好好去大口享受的! (握拳狀)

 

「有幸福cafe」真的是一家超棒的店,以食材價值而言,餐點的價位,老闆娘一定是佛心來著,大家若有機會到士林,別忘記到「有幸福cafe」享受喔~

 


 

有幸福咖啡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21號一樓(近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882-1521 

Web:http://happinesscafe.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cafe.tw

 

※本文同步更新於 胖胖顰的Xuite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